360大发彩神官网—大发彩神APP官方

> 猫和老鼠 > 福彩快三喜中,我是一只“佛系猫”,不抓老鼠只抽奖

福彩快三喜中,我是一只“佛系猫”,不抓老鼠只抽奖

回复

管理员
总发帖数:102总回复数:494

福彩快三喜中,我是一只“佛系猫”,不抓老鼠只抽奖
[复制链接][复制全部]

4276 74 4

楼主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-11-8 11:18:09

活动名称:

福彩快三喜中,我是一只“佛系猫”,不抓老鼠只抽奖

奖品名称:

玩具大礼包

奖品数量:

1

开始时间:

2019-11-08 00:00:00

结束时间:

2019-11-14 23:59:59

价格:

1积分/次

参与人数:

68人

已经结束
福彩快三喜中,我是一只“佛系猫”,不抓老鼠只抽奖
1080x420.png

活动时间:
      2019年11月8日00:00——11月14日23:59

活动规则:
      猫和老鼠论坛又要给大家发福利了,这次送出一个玩具大礼包,嘿嘿。
      活动期间,每次可消耗一个积分进行抽奖(最多可抽三次),快来试试你是不是最幸运的老鼠吧!
积分获取方法:
QQ图片20191106162356.png
活动奖品:
玩具大礼包*1


参与须知:
1、本活动若回复人次少于20,则活动无效;若回帖人数达到520还会在群里举办一次群活动哦;
2、老鼠队友还可以加入官方群,找队友一起玩,群内会不定期发放礼包码以及不定期举办群活动
3、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公布,请获奖玩家一定要记得填写地址;
4、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360《猫和老鼠》社区管理团队所有;
5、为了方便大家可以随时登录论坛发帖回复或者查看私信等,建议下载360大发彩神官网—大发彩神APP官方大厅APP最新版(点我下载)


官方Q群:
快加入360官方群第一时间获取
论坛新活动、新获奖名单的最新情况吧~
猫和老鼠360官方群:62362419
现在加入360官方群还可获得入群礼包一份哦~
除了入群礼包我们还会
不定期发放礼包码不定期举办群活动
群号:62362419点击数字直接加入
管理员

沙发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-11-8 11:20:49

人品爆发吧!让我在360大发彩神官网—大发彩神APP官方论坛抽中大奖!

板凳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-11-8 21:26:18 来自手机

人品爆发吧!让我在360大发彩神官网—大发彩神APP官方论坛抽中大奖!

地板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-11-8 21:28:50 来自手机

人品爆发吧!让我在360大发彩神官网—大发彩神APP官方论坛抽中大奖!

5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-11-8 21:21:04 来自手机

人品爆发吧!让我在360大发彩神官网—大发彩神APP官方论坛抽中大奖!

6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-11-11 12:19:58 来自手机

我希望抽到好的礼品

7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-11-11 12:45:35 来自手机

我也是!!
Multicolor-05-2.3.001-bigpicture_05_8.jpg

8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-11-11 14:25:51 来自手机

嗯ヽ(○^㉨^)ノ♪

9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-11-11 18:47:42 来自手机

人品爆发吧!让我在360大发彩神官网—大发彩神APP官方论坛中抽奖。

10楼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-11-11 19:30:46 来自手机

奥利给,兄弟们!!!!!
<返回列表
未登录游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